アキバ系彼女 さーくる 全集 30

谁有啊求种子啊~~~~~~~~~~~~·871650160@qq.com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1 最佳答案
已发送,请加分

其他回答

楼主啊,同求系彼女,求共享。。363417883@qq.com。。3Q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03
评论
《电波系彼女》(电波的な彼女(でんぱてきなかのじょ))是片山宪太郎的万年大坑兼出道作品,山本大和插画的轻小说。Super Dash文库发行。和
作者的另一作品《红》具有相同的世界观。 2006年这本轻小说最厉害!读者票选第11名作品,日本集英社第3届Super Dash小说新人奖佳作得奖作品。 当片山宪太郎在以电波系彼女参加日本集英社第3届Super Dash小说新人奖时用的书名是“电波日和(でんぱびより)”,使用的笔名则是片山大介。
编辑本段作品简介
不良少年的柔泽十被从未见过面的少女宣誓效忠,当他被这位名叫堕花雨的少女古怪行电波系彼女 动漫剧情图(20张)径耍得团团转时,也渐渐地接受了她的存在。另外在不知不觉之间,他们也和爱多管闲事的同班同学.纱月美夜之间建立起不可思议的三角关系。 然而,自从被卷入街头的连续杀人事件后,十开始对雨产生怀疑⋯⋯人性的扭曲将引发出一段骇人悬疑的案件! 2006年这本轻小说最厉害读者票选第11名作品!日本集英社第3届SUPER DASH小说新人奖佳作得奖作品!! 充满魅力的角色与扭曲人心所引起的残暴猎奇事件,令人惊奇的悬疑之作!
编辑本段主要角色

柔泽 十(柔沢ジュウ(じゅうざわ ジュウ)) CV:细谷佳正 染著金发不良少年,就读樱雾高中二年十三班。由于小时候环境的影响,他选择扮演不良少年想过著堕落的生活,然而其实他并没有办法真的成为不良少年,故十极度厌恶自己半调子的个性。自幼因为常和有如鬼神般强大的母亲打架,故练成耐打的身体而且有惊人的回复力。虽然个性有点别扭但是实际上却正直又充满正义感。被堕花雨宣示效忠后开始遇上许多奇异的事件。
堕花 雨(堕花雨(おちばな あめ)) CV:広桥凉 就读樱雾高中二年级,因为成绩优异被编在升学班。深信自己前世和十有羁绊而向他宣示效忠,开始时受到十严重抗拒,后来渐渐被接受而允许她伴随身旁。喜欢动画和漫画,可以说是御宅族。虽然只要关系到十就变得像是个不可理喻的电波女,然而充满理性和智慧的表现也使得十变得越来越依赖她。对任何事物都抱持淡薄的感情,对于十也没有很明显表现出恋爱或是嫉妒的感情。但是从十骗她说和雪姬交往时的失望和后来知道真相后的放心态度来看,至少还是有着相当的感情。她的姓氏“堕花”虽然是作者的另一作品“红”中出现的“里十三家”其中之一,但堕花雨本人和“里十三家”的关系不明。个子虽然娇小,但是却是个靠着自学的防身术将大部分对手不花力气解决的高手。平常留着超长浏海将脸(特别是眼睛)遮住,拨开浏海后的相貌却是让十极度惊叹的美人。
堕花 光(堕花光(おちばな ひかる)) CV:吉住梢 雨的妹妹、被大家所疼爱 有点恋姐情节 与身为姊姊的雨完全相反,拥有活泼开朗且喜欢运动的性格。对接近姊姊的十怀有戒心,在姊姊面前则是抬不起头来,是个阳光少女。 她的姓氏“堕花”虽然是作者的另一作品“红”中出现的“里十三家”其中之一,但堕花光本人和“里十三家”的关系不明。
柔泽 红香(柔沢红香(じゅうざわ べにか)) 柔泽十的母亲。有着史无前例的夸张性格,每天的态度随着心情而改变。目前与情人同居中。 拥有如风暴一般的性格 以压倒性的力量严格锻炼著十的肉体与精神,目前正与情夫同居中。 在作者的另一作品《红》中有出现。
斩岛雪姬(斩岛雪姫(きりしま ゆきひめ)) CV:中原麻衣 就读私立光云高中。 喜欢cosplay,是雨的好友。个性不拘小节,天真无邪的个性常常把周围的人耍得团团转。 在手中握有利器时会表现出另一人格,总之是十分危险的人物。 只要感兴趣就会一头载进去。除此之外毫不在意。对十有微妙的好感。 她的姓氏“斩岛”虽然是作者的另一作品“红”中出现的“里十三家”其中之一,但斩岛雪姬本人和“里十三家”的关系不明。 在《电波系彼女 ~愚昧者的选择~》、《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中登场,
圆堂 圆(円堂円(えんどう まどか)) CV:斎贺みつき 就读私立光云高中。 雨的好友。一流的空手道家,个性强硬,也很讨厌男人。女子空手道社社员。 相当擅长格斗技,虽然对十接近雨和雪姬相当不满,但同时也表现了她对朋友担心的一面。在警察方面有相当强大的后台,每次都是在麻烦的情况下十分妥善的善后。 她的姓氏“圆堂”虽然是作者的另一作品“红”中出现的“里十三家”其中之一,但圆堂圆本人和“里十三家”的关系不明。 在《电波系彼女 ~愚昧者的选择~》、《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中登场,
纱月美夜(纱月美夜(さつき みや)) CV:小林ゆう 经常保持着笑容,是班上最受欢迎的人物。不知为何,很喜欢管柔泽十的闲事。 在《电波系彼女》中登场。
藤嶋香奈子(藤嶋香奈子(ふじしま かなこ)) CV:佐藤 朱 为了管理班上同学而存在的干部。因为生活态度非常正经,所以看不惯柔泽十这个人。 在《电波系彼女》中登场,不过第一集就被虐杀了。
编辑本段登场人物

镜味樱(镜味桜(かがみ さくら)) 在电器街出现的小女孩,被“挖眼魔”夺走双眼而失明,因此让十决心找出“挖眼魔”。 在《电波系彼女 ~愚昧者的选择~》中登场。 草加圣司(草加圣司(くさか せいじ)) 对雨有着莫名的执着的男子。是挖眼魔事件中的第一个受害者、惠理的舅舅。 在《电波系彼女 ~愚昧者的选择~》中登场。 白石香里(白石香里(しらいし かおり)) CV:植田佳奈 樱雾高中(十所就读的学校)学生会长。 是一位待人和善、也很受到大家爱戴的少女。 在《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中登场。 绫濑一子(绫瀬一子(あやせ いちこ)) CV:小清水亜美 樱雾高中(十所就读的学校)学生会副会长。 在《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中登场。 伊吹秀平(伊吹秀平(いぶき しゅうへい)) 就读私立光云高中(雪姬和圆所就读的高中),曾经在全国大赛中电波系彼女 手绘图(20张)得到优胜的空手道家,很受女孩子欢迎。 光暗恋的人。 在《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中登场。 贺来罗清(贺来罗清(かくらきよし)) CV:田坂秀树 由于剧透之类的原因··· 这里无法写些什么··· 与纱月美夜很要好 以兄妹相称 已工作 有练过拳击
登场人物的秘密
作为<电波系彼女>的姐妹篇,片山宪太郎先生的另一部作品<红>,讲述了发生在<电波系彼女>的时间之前的一些事. 通过<红>,我们可以了解到,<电波系彼女〉中的几位女性角色,即堕花雨,堕花光,斩岛雪姬,圆堂圆,都来自于掌握着地下世界权利的里十三家。而主人公柔泽十,则是世界一流的纠纷调解人——柔泽红香的亲生儿子。 所谓的里十三家是指到现代为止,在地下世界中占有势力的十三个家系。即《歪空》、《堕花》、《斩岛》、《圆堂》、《崩月》、《虚村》、《豪我》、《师水》、《戒园》、《御巫》、《病叶》、《亚城》、《星啮》。虽然这十三家已有近半数不再多管世事,或者早已断绝血缘,但是它们的勇猛事绩、恶名昭彰以及凶恶名声对里世界仍然存有影响力。 与里十三家相对的,是表御三家。《九凤院》、《麒麟冢》、《皇牙宫》。表御三家代表俗世的权力,里十三家则是代表地下世界的权力,两者分别扮演表面的英雄和暗处的枭雄,甚至还曾经有这十六家彼此互相制衡共同统治这个国家的时代,不过那是很古老的故事了。现在的表御三家极尽繁荣,相对地里十三家却是一直逐渐衰退,虽然当中也有像《圆堂》和表面权力相互融和的家系。 而柔泽十作为柔泽红香的儿子,本来也应该是地下世界中鼎鼎有名的人物。但他的母亲红香为了不让自己的儿子受到伤害,从不透露过柔泽十的信息,外界所知道的,也就红香有一个儿子,仅此而已。 作为里十三家的成员,堕花,斩岛,圆堂三家想必也十分清楚柔泽这个姓意味着什么。 但四位少女还是像平凡人一般对待他,帮助他,真的只是因为堕花雨的幻想,他们才聚集到一起的吗?作为发生在《红》之后的故事,片山先生到底赋予了柔泽十怎样的使命呢,想必也不仅是前三卷中描写的那么简单。 在之后的作品中,我们或许能找到答案。
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片山宪太郎 我每天都在品尝创作的快乐与痛苦。现在我更能感受到,当成果化为有形的状态,而且还有读者会去看它的时候,是一件多么棒的事。当片山宪太郎在以电波系彼女参加日本集英社第3届Super Dash小说新人奖时用的书名是“电波日和(でんぱびより)”,使用的笔名则是片山大介。 作品:电波系彼女,红 《插画简介》 山本大和 主要工作几乎都是轻小说的插画,与片山宪太郎还有在「红」这部作品有共事。
编辑本段出版信息
书籍一览
日文版 电波的な彼女ISBN 4-08-630206-3 电波的な彼女 〜愚か者の选択〜 ISBN 4-08-630230-6 电波的な彼女 〜幸福ゲーム〜ISBN 4-08-630247-0 中文版 电波系彼女 ISBN 978-986-156-851-5 电波系彼女 ~愚昧者的选择~ ISBN 978-986-156-900-0 电波系彼女 ~幸福的游戏~ ISBN 978-986-156-943-7
动画情报
片山宪太郎的又一部轻小说《电波系彼女》宣布动画化(OVA),并公布了主要的STAFF和CAST们。该作一直在集英社下的SUPERDASH文库连载,最初是以《电波日和》之名发表,并获得该文库的小说新人奖。而且《电波系彼女》与片山的上一部动画化的作品《红》的社会背景与登场人物都有相关之处,更重要的相同点是两部都有后宫元素。《电波》大概是《红》时代过后十年的故事,而男主角更是《红》里面的强气御姐柔泽红香的儿子。目前小说已经出版了三卷,分别名为:《电波系彼女》、《电波系彼女~傻瓜的选择~》、《电波系彼女~幸福游戏~》,到目前为止,都让人非常满意,但是第四卷迟迟不出,估计也像《红》一样烂尾了。预计上映时间为2009年5月1日 【STAFF】(与《红》相比,制作公司没变,但导演松尾卫换成了神户守): 监督:神户守 系列构成•脚本:吉野弘幸 人物设定:田中千幸 动画制作:brainsbase 【CAST】 柔泽十:细谷佳正 堕花雨:广桥凉 堕花光:吉住梢 纱月美夜:小林优 藤岛香奈子:佐藤朱 贺来罗清:田坂秀树
编辑本段创作背景
故事的背景大约是发生在片山宪太郎新作《红》的十年后,主角是身为不良少年的柔泽十,以及对十宣示效忠的谜之少女–堕花雨。故事主要是描写,为了解决在他们生活周遭陆续发生的各种凶残暴虐事件,柔泽十、堕花雨及协助她的朋友们,在充满悬疑的气氛之中,开始抽丝剥茧地寻找出事件的真相。而在作品中所发生的事件,是即使发生在现实世界中,也不会令人觉得虚幻的!绝对可以令读者充分感受到人心的黑暗、扭曲及事件的真实感。 另一方面,故事之中对於人物性格及友情、羁绊的描写,更是令人有深刻的感受。封闭内心的柔泽十与充满奇异之谜的堕花雨之间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欢迎来到奇妙且真实的电波世界之中!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