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的所有歌曲(要附歌词) 2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9 02:58:50 最佳答案
歌曲:后悔
歌手:恶作剧之吻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回到熟悉的相爱路线我牵着回忆站在对街
雪般坠落的从前瞬间就冷却隔着不回头看的时间
回忆绩雪叠成冬天
想伸手在偷留一些原来你离我遥远
你说那冰雪是你铁了心的眼泪明天遇见谁
可以在温柔如水关于爱情的美当初我所赊欠
希望他都给
你说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爱谁再用爱慢慢缝回
丢掉旧的伤悲
让他带你飞

某夜竖起耳朵我听见幸福带你走远
剩后悔陪我失眠
你说那冰雪是你铁了心的眼泪
明天遇见谁可以在温柔如水关于爱情的美
当初我所赊欠希望他都给
你说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爱谁再用爱慢慢缝回
丢掉旧的伤悲让他带你飞

歌曲:爱情海
歌手:恶作剧之吻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你不在突然发现我的世界静了下来
衍生一种失落的感概
我明白我的心开始起了微妙的变化
乱了节拍原来这种甜蜜的负担叫做依赖
爱情海神话美丽了期待
星海酿了钻的裙摆
我仿佛看见你的爱迎面向我走来
世界是如此纯白
后来我试着把回忆用八倍速度倒带
检视你付出的爱一切重来
爱就像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孩喜欢不按牌理的牌
我们会有怎样得结局敬请期待
爱情海神话美丽的期待
星海酿了钻的裙摆
我仿佛看见你的爱迎面向我走来
世界是如此纯白
关于未来不必猜让时间去安排
我是感情的静脉你是感情的动脉汇成传说爱情海
爱情海神话美丽的期待
星海酿了钻的裙摆
我仿佛看见你的爱迎面向我走来
世界是如此纯白

歌曲:能不能
歌手:jason and landy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jason:
第一次当我见到你你说你紧张的忘了呼吸
记忆里我只想玩玩而已在一起没想过这问题
你说你从来没有忘记我们第一个夜里我一边说我爱你
一边喘着气 sorry 我爱你是指你的身体
我不知道你的需要你对我的要求我从来没做到
矮你怎么受的了矮~
但我总是见到你微笑痛苦总是往肚子里吞掉
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了你的好
我假装对你不在意假装失去我的记忆
为了隐藏以前痛苦回忆我选择放弃放心去爱人的权利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不相信你
不相信一句话叫做真心真意我选择绝情绝意
你把我当作情人我却把你当作敌人我的人生就是充满猜疑忌恨
不要浪费精神在我身上寻找永恒
执迷不悔只会再你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远的伤痕 baby
landy: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jason:
你一定觉得我坏谁都不爱随你去猜我是在什么心态
面对你给我的爱你对我好我就对你越坏
但我心里一直有声音跟我告白它说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好怪想爱却又说不出来
为何心软为何心软为何你从不会对我心烦
已经有了答案我却不敢去看
面对你不再反感我发现我冰冷的心感受到你的温暖
该怎么办我现在爱你会不会太晚
你是唯一我想和你在一起不想再和你分离喔
就算外面的女孩子她们叫我baby-by和在我心底只有一个老婆叫做vicky-cky
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知道怎么做我不会一错再错
忘了以前痛苦的过程我们要的只是结果
你问我会一起多久我不知道大概一辈子够不够
牵着你的手往前走我只听到你说
landy: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landy: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jason: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够对着我说爱我
landy:相信我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jason:就一直到最后

歌曲:遇到
歌手:方雅贤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了
知道今世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还是可以看到
感觉的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沉默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歌曲:靠近一点点
歌手:南拳妈妈lara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侯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别在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着感谢
笑着和你说再见

歌曲:say u love me
歌手:jason/lara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
我不得不承认
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准你要的人
不再被动的等
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我认识一个女孩
她天真活泼可爱
在等待
有个人可以给她一身三千宠爱
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很帅
她脾气古怪
有时候包容有时候你必须忍耐
为什么她竟然爱上他
她到底在想什么
她是否忘了帅哥不能爱
是什么让她乱了方寸
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想说这怎么可能
她舍得舍弃自己的尊严与爱好
女追男的游戏一点都不害臊
一天到晚在他身边又闹又吵
只为了能够被他瞪一眼就好
看她在这边而他在那边
她想被他捧在手心上面
而他装做视而不见
脑袋中却浮现
眼前尽是她在微笑的画面
而她说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
我不得不承认
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准你要的人
不再被动的等
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遇到对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不再被动的等
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从头来过
要快乐不要难过不要谎言要承诺
他和她的爱情绝不懒惰
就算有不安定的因素随时出没
她也能排除万难和他一起渡过
渡过这漫漫长冬长冬后满面春风
春风吹到他心中心中尽是无限的感动
她不再去注意他任何的一举一动
才发现自己早已不小心陷入其中
他知道我想是他知道
所有她的一切他都知道
他看到了她如此掏肺掏心
心里早就想把她抱紧
不管未来艰难险阻再多
只管现在能够相爱再说
想一起完成的事情太多
就怕时间不够
而她说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
我不得不承认
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准你要的人
不再被动的等
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遇到对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不再被动的等
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歌曲:听见
歌手:方雅贤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你不开心的眼
仿佛将我推到悬崖边缘
距离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们一样没交点
没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没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边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伤喜悦回忆不断重演
静下来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虚无边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之间
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
就算你走的再远
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歌曲:恶作剧
歌手:王蓝茵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侵袭
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侵袭
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你好耀眼
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歌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歌手:王俞匀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在见到你关键的第一秒
爱的情愫开始发酵
小心翼翼写给你的纸条
幸福划上星星记号

你像一座孤傲的岛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将你围绕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厢情愿是种烦恼
只要换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梦也会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这就是幸福写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对你的好

在见到你关键的第一秒
爱的情愫开始发酵
小心翼翼写给你的纸条
幸福划上星星记号

你像一座孤傲的岛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将你围绕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厢情愿是种烦恼
只要换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梦也会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这就是幸福写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对你的好

歌曲:sky(爱情海英文版)
歌手:叶庆龙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tomorrow there'll be a star above.
that shines and spells her name.
she is no more in pain. let go your sorrow.
she is among the angels resting serenely.
and peacefully
let the night calm the drudgery of day.
lay down to sleep.
the moon shines cast off your fears from your mind
she sighs, content she'll no longer cry
she aches, like you, to reunite.
but fate she will not fight
as she smiles down from the sky

so missed who could endeavor such intensity of feeling.
you feel like your world's ending.
but don't give in.
just keep moving on, head high,
and don't stop believing.
that you'll cradle her once again.
let the night ease your troubles away.
lay down to sleep.

the moon shines cast off your fears from your mind
she sighs, content she'll no longer cry
she aches, like you, to reunite.
but fate she will not fight
as she smiles down from the sky
all your tears are bound to fall.
your heart will long in vain.
but the moon will hear you call.
and remind you as you lay.
you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the moon shines cast off your fears from your mind
she sighs, content she'll no longer cry
she aches, like you, to reunite.
but fate she will not fight
as she smiles down from the sky
oh yeah……
from the sky……
she smiles to you from the sky

流血飞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专辑曲目★★★

01 Dream Waltz 故事封情书看似梦幻华尔滋浪漫场…竟场拒绝
02 Say U Love Me (湘琴求主题曲铁竹堂 Jason+南拳妈妈 Lara 主唱)
03 遇 (湘琴与直树邂逅主题, 雅贤主唱)
04 情海 (直树温柔主题, 叶庆龙主唱)
05 听见 (湘琴暗恋情主题, 雅贤主唱 )
06 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
07 靠近点点 (湘琴越挫越勇主题南拳妈妈 Lara 主唱)
08 能能 (直树与湘琴接吻主题, Jason & 温岚主唱)
09 全世界都知道 (湘琴单恋主题, 王俞匀主唱)
10 平世界 (Guitar Version)
11 悔 (阿金失恋主题, 何书宇主唱)
12 恶作剧 (浪漫片尾曲王蓝茵主唱)
13 Sky (情海英文版, 叶庆龙主唱)

02 Say U Love Me (湘琴求主题曲铁竹堂 Jason+南拳妈妈 Lara 主唱)

Say U.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遇 种缘
承认 该要
瞄准
等 送嘴唇变
(RAP)我认识
等待 身三千宠
需要需要
脾气古怪 候包容必须忍耐

否忘帅哥

知道该做
我想说着
舍弃自尊严与
追男游戏 点都害臊
身边
能够


装做视
脑袋却浮现 眼前尽微笑画面

()遇 种缘
承认 该要
瞄准
等 送嘴唇变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该要

承认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等 送嘴唇变
要难
要谎言要承诺 情却懒惰
安定素随
能排除万难起度
漫漫涛浩难
连春风春风吹我现
自觉注意任何
才发现自 早已
知道 我想知道
都知道
掏肺掏
抱紧
管未艰难闲事再
管现能够相再说
起完事情太


()遇 种缘
承认 该要
瞄准
等 送嘴唇变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该要
承认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等 送嘴唇变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谢谢 ★颜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826942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5 发言

--------------------------------------------------------------------------------

6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3 遇 (湘琴与直树邂逅主题, 雅贤主唱)

专属味道
我确认目标
张望知道
相隔着街角


重要
亮打扰
温柔我都想炫耀

温柔折磨依着才遇
我比谁都更明白重要
决定
决定手我握放掉

温柔折磨依着才遇
我答应自再庸自扰
我自知道
肩膀永远让我靠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5 发言

--------------------------------------------------------------------------------

7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4 情海 (直树温柔主题, 叶庆龙主唱)

发现我世界静涌现种失落
我明白始起微妙变化节拍
种甜蜜负担叫做依赖

情海我美丽期待
裙摆
我仿佛看见隐约向我走
世界纯白

持8倍8速度坚持
切重喜欢恶作剧喜欢胡安排
结局敬请期待

情海我美丽期待
裙摆
我仿佛看见隐约向我走
世界纯白

必猜安排
静脉
见传说情海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5 发言

--------------------------------------------------------------------------------

8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5 听见 (湘琴暗恋情主题, 雅贤主唱 )

仿佛我推悬崖边缘
距离靠近眼前没交点
世界像寒冬没依偎
身边四季
悲伤喜悦断重演世界
思念空虚

听见寂寞声音悄悄蔓延
住进我消耗着我永远
听见思念呼唤传遍每条街
再远身边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6 发言

--------------------------------------------------------------------------------

9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7 靠近点点 (湘琴越挫越勇主题南拳妈妈 Lara 主唱)

默默
守候
想看经意笑容
或许我
努力让

笨拙
放弃追逐执着
应我
笑或点都接受

能再靠近点点
声说
别再紧紧关
世界
温暖太阳迎接

能再靠近点点
能再勇敢点点
算让我知道
我永远单恋 我藏着觉 笑着跟说再见

---------------------
谢谢 绝幽玲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2653946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6 发言

--------------------------------------------------------------------------------

10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8 能能 (直树与湘琴接吻主题, Jason & 温岚主唱)

我见
紧张呼吸
记忆想玩玩
起没想问题
没忘记

边说
边喘着气说我
知道需要
要求我没做

我总微笑
痛苦总往肚吞掉
希望我能明

我假装
假装失记忆
隐藏切痛苦
我选择放弃
放弃权利
相信自
相信
相信叫做真真意
我选择绝情绝意

做情
我却做敌
充满猜疑嫉恨
要浪费精神
我身寻找永恒

我身道道永远伤痕

着我说
陪着我
我若即若离让我伤泪流

着我说
陪着我
路要陪我走

定觉我坏
谁都

给我

越坏
声音跟我告白

怪想
懒我乱我恨
已经答案我却
再反
发现我冰冷温暖
办现太晚
我想跟
想再
算外面叫我BABY
婆叫做

知道该
我知道
直再错
孤单

问我
知道

牵着手往前走


着我说
陪着我
我若即若离让我伤泪流

着我说
陪着我
路要陪我走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7 发言

--------------------------------------------------------------------------------

11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09 全世界都知道 (湘琴单恋主题, 王俞匀主唱)

关键
情愫始发酵
奕奕写给纸条
幸福划星星记号

座孤傲城堡
围绕

全世界都知道相情愿种烦恼
要换微笑做梦

全世界知道乎付
我想幸福写照任何能阻止我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7 发言

--------------------------------------------------------------------------------

12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11 悔 (阿金失恋主题, 何书宇主唱)

熟悉路线
我牵着忆站
雪半坠落
瞬间冷却

隔着
忆积雪
想伸手再偷留
离我遥远

冰雪眼泪
遇见谁再温柔入睡
关于
初我所赊欠希望都给

冰雪我剪碎
谁再用慢慢缝
丢掉旧伤悲

竖起耳朵我听见
幸福带走远
陪我失眠

--------------------
谢谢 218.4.247.* 提供
http://post.baidu.com/f?kz=54149507

作者: 若月旭 2005-10-24 11:27 发言

--------------------------------------------------------------------------------

13 复:【整理】『恶作剧吻 原声碟』载及歌词整理
12 恶作剧 (浪漫片尾曲王蓝茵主唱)

我找
屈足等着亲密
觉太奇异
我抱歉能说明
我相信定义
奇迹
风温柔清晰
许飘消息
切新鲜 点冒险
请告诉我终点

像我
我想我始想念
我刚刚才遇见
我怀疑奇遇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
我拥勇气
我任性投入恶作剧
恶作剧
我才发现 耀眼
请让我再瞧瞧双眼
展开
aeoline | 发布于2007-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