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输入汉语拼音并加上调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3 最佳答案
每个输入法软件上都有软键盘的!启动他找到拼音就可以输入所有的拼音了!

zhanggm1977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找个专用软件用吧,有这种软件的,好象在飞翔上看到过.
wanjhong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用智能ABC 然后按 V8 就可以了.
蓝色定义域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启用软键盘
smoothc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