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人得失心重,有智慧的人则勇於舍得。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5 最佳答案
聪明人知道得失,有智慧的人知道什么可以得,什么是必须放弃的,这就是舍。

其他回答

耍小聪明的人,总是患得患失,把心机算计到得失上,而有大智慧的人,则胸怀宽广,慨然面对取舍。
大风吹死你啊 |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大智若愚,真正有智慧的人看起来还不如普通人聪明,因为聪明和智慧是两个不一样的境界。
昨日章台柳 |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