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 如何修改

帝国时代2 如何修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6 最佳答案
其他还有帝国软件,可以新增单位。
修改是个复杂又有趣的,你在这儿提问啥都没用你是修改地图还是修改帝国?修改地图直接用地图编辑器,也可以用帝国软件aok。修改帝国单位可以用Genied2修改,专门修改帝国的

49441654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去下载个 金山游侠V 专门修改游戏的 一般单机游戏都可以改!
lozn2008 |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你是说地图编辑器? 用触发啊。
不是编辑器?打秘籍啊
恺撒大帝_ |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