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 炒腰果的方法

推荐于2016-09-15 21:41:55 最佳答案
在炒腰果时,有几处关键要注意:其一,将生腰果放在沸水中煮一下。将水煮开,加些盐在其中,把腰果丢入锅内使之烧开。由于腰果原本是干的,经沸水煮后,使之表面有水分,再经沸油一炸,油很容易入内,炒起来易脆,也不容易变黑。其二,腰果煮开后,捞起,用冷水冲一下。其三,用大锅冷油去炒,以锅铲慢慢地去搅动,使油的温度不要太高,以免它变黑。其四,当腰果炒到相当程度后,它会散发出一种果仁的香味,同时,锅铲触碰它的声音,是很清脆的,未炒透的生腰果声音则是软软的,没有声音。其五,捞起后,趁它正热,加些盐去搅拌一下,待其冷透后再装瓶,保持它不透风,完全密封起来,脆度可保持相当长的时间。

hhwyhhwy123

采纳率:25% 擅长: 烹饪方法 元朗区

其他回答

把西芹,虾仁和胡萝卜过水。味精!煮到6成熟。然后放清油。口味因人口味而定 在打点小粉翻炒一下出锅。西芹之后翻炒一分左右在放入虾仁腰果再炒30秒放盐,鸡精,5成热油放入生腰果胡萝卜
wssa521 | 发布于2011-02-04 17:07
评论
腰果虾仁
沙漠有骆驼 | 发布于2011-02-04 16: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