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自己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XP.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4 最佳答案
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的!进入win系统文件中,如果你的系统是32位的用4G的内存就是浪费!

您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md”,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systeminfo”,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的,会在
“OS 名称;运行中输入“winver”番茄花园的XP是32位的。

您可以看一下这个网页,这里有一张64位的操作系统的图片: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一行后明确标示出“x64 Edition”,否则您的系统就是32位的。

或者您也可以在开始>,同样会明确标示出“x64 Editio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桌面 鼠标右键我的电脑 查看菜单 属性 出现一个页面 自己看系统类型
xiwang9901 |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在开始了输入dxdiag..或鼠标右键点我的电脑,点属性
銩了緈諨菂潴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右击电脑属性,里面就可以看到了。。。
圣域飞鹰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我的电脑--右键属性-在系统属性里,就标注着是32位,还是64位了,64位系统兼容的软件不多
chubao815 | 发布于2011-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