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煎鱼好吃

怎样煎鱼好吃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03 06:24:49 最佳答案
喜欢吃甜食酸食就用酸甜汁。
做法:烧油到7分,下蒜瓣,加入少量豆瓣和醋爆炒。然后放糖,加水,熬5分钟后加盐,味精,勾芡。

喜欢吃味道大的就做麻辣油。
做法:烧油到8分,下蒜瓣,干红辣椒段,汉源花椒,少量豆瓣爆炒。起锅前加少量白糖,味精,和盐,直接把所有东西倒在鱼上。

喜欢吃味道清淡的就做香油。
做法:烧油倒7分,放1个八角茴香,花椒(然后捞起),下蒜瓣,葱段,姜末,爆炒倒近乎变色。加花椒,盐,味精,翻锅,直接倒鱼上。

lanke666

采纳率:17% 擅长: 护肤

其他回答

煎鱼想好吃必须得兑点白酒 白酒起到去腥的作用 而且有点酒香!
wz1748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用不粘锅。。
陈_巴豆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