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怎么不能玩

cs1.6怎么不能玩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4 最佳答案
老伙提问的问题太过简单了。到底是怎么个不能玩法啊,说清楚点啊。最简单的方法,你去 多特 从新下载个去 ~ o(∩_∩)o 哈哈~

其他回答

的电脑是什么配置 看支持不支持 要是N年前的老机子 就算了 你别玩了 现在的机子话 看你的操作系统兼容性等等 CS1? 还是要CDKEY 还是不会玩?? 打不开.6你怎么个不能玩
417244960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去多特重新下个呗
liuqi776505446 | 发布于2011-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