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是否有肾结石花多少钱?是照CT还是X光!!全分奉上!!!!!!!!!!!!!!!!!!!!!!!!!

是照CT还是照X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3 最佳答案
其实先查个B超最好了,无创,清楚,便宜,价格大概也就十几二十块的样子。

三桑无枝

采纳率:56% 擅长: 生物学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做B超或彩超就可以,选择彩超比较好。一般不超过80元
大志09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先搞便宜的啊,先做B超X光,一般都能解决问题,不过拍片前肠道准备一定要做好,肠道粪便对结石的诊断有影响。 B超和X光都有各自的盲区,结石也有阳性和阴性的,结合起来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X光。
小橙蝶 | 发布于2011-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