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魔术揭秘 10

魔术谢谢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3 最佳答案
鱼魔术揭秘 :
致春晚演员:金鱼魔术幻彩表演排队进行列阵表演金鱼啧啧称奇些金鱼用自命换瞬间精彩金鱼都塞入铁块所谓列阵实际磁铁吸着跑能已经奄奄让我掌声送给 #春晚#鱼走针魔术解密:所鱼缸水都鱼缸电磁布线〔用安排金鱼走〕第二:残酷些金鱼面安排磁铁〔懂外科手术明白金鱼指示行走解密魔术魔术太残忍种鱼5~7 /
取鱼使用道具加手用双手蒙住第三条鱼机关使画鱼(鱼与画并张鱼图片贴)图片消失使用手隐藏鱼
让三条鱼鱼缸纯道具

穿越魔术解密:
厚度约8-10公移门(些家间)左右推移魔术单面移门助理送黑框魔术师间先伸手移门推移门带弹簧候镜左镜(间孔且带表演黑布)前镜(完整)背面(白色孔)前框(旋转旋转轴左侧框(旋转轴左侧前右侧框(旋转轴右侧前:前框转90度展示厚度再转90度白色背面前镜转右侧框左镜转入前框原前侧前框90度展示再九十度露带框穿越穿越前框旋转90度展示再九十度露背面面带孔镜(左镜)90度入左侧归位完整镜(前镜)90度归位旋转展示结双手拿住画框让画靠近鱼缸(注意:鱼缸挡住画并紧贴鱼缸边沿)按机关使三条鱼图片向鱼缸移鱼图片即消失消失由助手(助手董卿)按鱼缸控制机关让三条画挡住

恩啊在在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5686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3
评论
鱼类的趋阳反应

在一定强度的直流电场中,鱼受到电流刺激后,将身体转向阳极,并向阳极游去,甚至把电流方向转换,鱼也会调转方向趋向阳极.在交流电场中鱼群则出现停滞不前.

鱼对电刺激的这种定向感电反应称为趋阳反应.鱼产生趋阳反应对应的最小或临界电压称为趋阳电压.

鱼以头部向阳极时的感电电压是鱼的尾部向阳极时的1.5—2.0倍.

用头部感电电压和尾部感电电压的中间值去刺激鱼体:鱼头向阳极时,鱼不产生感电反应,鱼尾向阳极时,鱼就产生感电反应.这就是鱼类在电场内为什么会向阳极运动的原因(即趋阳反应),完全是鱼类为了减少触电痛觉的本能反应.

个体大的鱼对低频率脉冲电流的反应灵敏,个体小的鱼脉冲频率稍高些,才能产生同样的趋阳反应.

用较高频率的脉冲电流刺激鱼体时,往往不能得到有效的趋阳反应.通常鱼类产生趋阳反应效果最适宜的脉冲电流频率为40赫兹左右.

鳀形小沙丁鱼趋阳脉冲频率25-45赫兹;小鳍脂眼鲱25-45赫兹;日本鳀25-45赫兹;刺鲳35赫兹;鲽鱼20-40赫兹;鲤鱼45-50赫兹

用波形急速增长和缓慢减弱的脉冲电流刺激鱼体时,鱼会立即产生趋阳反应.电流增长越快,鱼产生趋阳反应的电压越低.

用波形缓慢增长和急速减弱的脉冲电流刺激鱼体时,由于电流缓慢增长时鱼的神经对电流产生适应变化,因而出现电刺激不起作用的现象.

根据鱼类对脉冲电流波形变化的反应效果,一般都采用电流急速增强和缓慢减弱的脉冲破形.

作用于鱼体的电刺激强度越大,放电的时间就可以大大缩短.通常鱼类趋电的脉冲周期都控制在低于2毫秒的范围以内.

淡水采用的捕鱼脉冲时间1.5—3毫秒;驱逐鱼群时脉冲时间为0.5—1毫秒。

各位自己找能够说服自己的看看就好!
展开
a_396180019 | 发布于2011-02-03
评论
穿越的时候, 都能看到黑布在抖动,这个痕迹太明显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放铁块的说法不可信!
如果是鱼缸底下用磁铁吸着金鱼走,那么,磁铁的吸力应该吸得金鱼向下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穿越魔术解密:
镜子厚度大约8-10公分,镜子中间有一个活动移门(就像有些家里的卫生间)左右推移的方式,这个魔术可能是单面移门。助理送上一个黑框的时候,魔术师从中间先伸手过去,先把移门推过去,移门带有弹簧,人过去的时候镜子自动弹回。左镜(中间孔,且带表演黑布),前镜(完整),背面(白色,有孔),前框(可旋转,旋转轴在中),左侧框(旋转轴在左侧前方),右侧框(旋转轴在右侧前方),方法:前框转90度,展示厚度,再转90度,露出白色背面,此时前镜转到右侧框,左镜转入前框原前侧,前框90度展示,再九十度露出带框的镜,此时穿越。穿越后,前框旋转90度展示,再九十度露出背面,后面带孔镜(左镜)90度入左侧归位,完整镜(前镜)90度归位,再次旋转,展示结果双手拿住画框,让画靠近鱼缸(注意:此时画将鱼缸挡住了一小截,画并不是紧贴鱼缸边沿的)按动机关,使三条鱼的图片向鱼缸移动,在鱼图片即将消失从画中消失的时候,由助手(也可能是他自己,也可能是台下的助手,并不一定是董卿)按下鱼缸中控制机关,让三条活的鱼从被画挡住的那里游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