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太平洋休闲中心在什么位置

深圳罗湖太平洋休闲中心在什么位置
匿名
发布于2011-02-03 10:38 最佳答案
太平洋桑拿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4028号太平洋商贸大厦b1-b2楼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power541

采纳率:4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深圳市 广东

其他回答

不清楚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御足苑休闲中心(单店)
详细地址:罗湖区嘉宾路4028号太平洋商贸大厦a区2楼
TT嘉嘉 | 发布于2011-02-03 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