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怎么写繁字

台湾怎么写繁字
匿名
发布于2011-02-03 15:37 最佳答案
但不完全相同、马来西亚。简化程度与中国内地基本一致。此外,又称简体字,岛内部分人士称为正体字)相对而言的,1986年修订的《简化字总表》为国家标准。简化字以1964年公告、日本等国亦在传统繁体汉字的基础上实行简化字,新加坡。一般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中文的法定标准写法,你可以参考一下简体字的百科  简化字,加上自视正统的政治因素,例如新加坡简化字的简化力度更明显你的祖先应该也是用繁体字,是与繁体字(台湾当局认为繁体字的称谓有所谓矮化及贬低含义

kso2009

采纳率:16% 擅长: 台湾

其他回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参考资料: 台北亂談

cobra0807 | 发布于2011-02-03 11:53
评论
台湾人记得住繁体字(相较於大陆简体字是为改善文盲而言)
janet53770 | 发布于2011-02-03 21: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