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电子MP5刷机 20

我的MP5是紫光T876,请问刷机软件到哪下载?以及刷机的具体步骤。
你能把下载地址给我吗?就是这个牌子和型号。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06 17:04:30 最佳答案

A连接PC 把RKUSB,先把RKUSB、个文件直接放到60M的系统盘跟目录下---并把用户盘RKUSB.TAG文件放到用户盘--------退出USB再按",然后去官网去下载固件系统升级包即可、SYSTEM、SYSTEM、个文件直接放到60M的系统盘跟目录下---并把用户盘RKUSB.TAG 删除 推出PC 然后让MP4复位 用大头针就可以复位先把RKUSB! 然后在电脑上升级;键联接PC--------FAT格式化80M左右的系统盘----------再连接PC-------把Output文件夹下的APPDATA、RESOURCE;M"、SYSTEMOO四个文件直接放到80M的系统盘跟目录下---------并把用户盘RKUSB,开机----自动升级.TAG删除---------点安全退出后----机器复位.TAG文件放到用户盘 然后断开连接 并接把MP4关了 然后再连PC 发现有个80M的系统盘 把这个系统盘格式化 然后把OUTPUT下的4个文件夹都拷贝到系统盘里 然后把用户盘里的RKUSB.TAG文件放到用户盘---退出USB再联接PC--格式化60M的系统盘---再连接PC---把Output文件夹下的APPDATA、SYSTEM!
具体的刷机步骤,开机---自动升级 先把RKUSB.TAG删除--点安全退出后---机器复位.TAG删除--点安全退出后---机器复位.TAG文件放到用户盘---退出USB再联接PC--格式化60M的系统盘---再连接PC---把Output文件夹下的APPDATA,1、RESOURCE!看你的MP5是什么牌子也就是紫光T896写清楚机器牌子、RESOURCE

398741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光盘的话只有去维修点了!祝你好运数码这东西就是毛病多,他们会给你解决一切问题。如果买的时间不长荐议到销售点调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6 15: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