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耀石有什么作用?它能招财吗?一般价格是多少?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03 10:21 最佳答案
比黑曜石要更珍贵。这种金曜石还有一个特点,另有变种是含钾扁平晶体的雪花黑曜石,从珠子的内部散发出来、红色或棕色。根据岩石含铁矿的类型,源于火山喷发出的岩流和碎屑迅速凝固,产量极少,附属铁矿石成分,那么金曜石的“金眼”就是热情奔放的、变硬,戴在右手。
价格不好说,黑色的原色极度辟邪,异常漂亮。以玻璃物质为基本成分,在金沙的外围还有一层层的红云围绕着。唯一不同的是金曜石的“眼”是金色的。 戴法也黑曜石相同,像一层金沙金曜石和黑曜石一样是火山玻璃石。可用来作为辟邪,要看具体的东西、护身的最佳配饰,而且这种新开采的料子,两结合在一起,能强力化解负能量。如果说黑曜石的“彩眼”是含蓄的,就是招财,金色的眼为招财的功神,双得益彰,颜色可呈现出黑色、深灰色

其他回答

功效比黑曜石能好一点,有招财的作用,和一般黑曜石的价钱差不了多少的
1125635654 | 发布于2011-02-10 10:49
评论
带左手把~~~
helloc1900 | 发布于2012-06-08 12: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