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什么意思

bitch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02 最佳答案
itch一般的用法是很不礼貌的,也有时候包含暴力的情绪。不过,在这个情况,you bitch对女人表示激情,句子的意思就是:我很想吻你

14327689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婊子、、美国土话
king小宇1987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1. 很不规矩
2. 难题
3. 雌兽
4. 母狗[母狼等]
5. jianhuo
陈玉龙囧 |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笨蛋,傻瓜。我没有骂你
635908760 |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母狗的意思!外国电影里经常出现一句骂人的话,"son of a bitch",意思狗_娘_养的。
zhuangdou7 |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