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6位的qq号码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赏金达人
2011-02-02
赏金达人
采纳数:32 获赞数:247 LV5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编程语言 求职就业 历史话题 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白了,就是花钱买靓号。
1293847251
2011-02-02
1293847251
采纳数:7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简单,第一法:用你的Money去弄到手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外国网站的通道,那里的靓号不用钱滕讯设有外国网站,你可以登日本藤讯网:jp.qq.com
要是不懂英语就到谷歌翻译
申请完后因为你的ip成外国的,你需要自己去申诉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4号225
2011-02-02
4号225
采纳数:84 获赞数:134 LV5
擅长:电脑/网络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RMB申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湿漉漉的小雨
2011-02-02
湿漉漉的小雨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3
擅长:保健养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缴费就可以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