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三星GT_S5560C手机里面已经删除的文件,比如相片,如果并没有恢复,可以通过蓝牙发送吗? 10

请问三星GT_S5560C手机通过蓝牙发送了文件,比如相片,信息,手机里面曾经删除的其他文件,如相片一类的,也会通过蓝牙一起发送吗?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2 最佳答案
不会附带的!再加上手机的储存介质是闪存形式的,你删完后再存东西就把文件原来的位置覆盖了!用软件业无法找回的不会的!手机蓝牙发送的是指定文件

其他回答

不可以,因为你看到的文件是已经删除的!剩余的是缓存文件。你清楚下就完全没有了!
打个比喻就是文件内容已经删除,手机里只留有文件名
部落90后 |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不会啊,只要你没有选择现有文件它就只会发送你选择的那一个
记忆_忧伤 |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