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谁知道纯黑的德牧现在多么?为什么都那么贵那!比正常的德牧都贵!而且还不是纯黑的腿上还带点白毛!

想问下大家纯黑的德牧多么?价钱比颜色的贵么大家谁知道纯黑的德牧现在多么!而且还不是纯黑的腿上还带点白毛?为什么都那么贵那!比正常的德牧都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8 最佳答案
。就是四个脚是黄的 身体其他地方都是黑的、纯黑的德牧 是德牧的另一个 颜色。。还有一种反色德牧。。比较少见。。当然价格就高。。物以稀为贵嘛

其他回答

由于刚培育出来的所以说不多。你所说腿上还带点白毛!应该不纯。价格1500之5000元。纯白的也贵。
963去 |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