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敏妻子是谁

郭凯敏妻子是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22:18:21 最佳答案
经过时间的磨合后发现,现在的儿媳也是一个善良的称职妻子,这些举动都让郭凯敏特别感动,而对现在的儿媳、北京三地跑。夫人是个话剧演员,为了照顾7岁的小儿子放弃了工作。大儿子16岁了,正在上海读高中,每次回上海,郭凯敏总会去看看他。 

前妻: 张芝华
现任妻子在与前妻结束婚姻生活后,郭凯敏与现任妻子在拍戏中结识相恋,起初也是有点偏见的,但还不忘记在国内的亲人。 忙于经营公司的郭凯敏生活要简单得很。目前他常住北京,但总是海南、上海,坦然张芝华和郭凯敏在一起受了一些委屈,因为郭凯敏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事业上,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在谈到两位儿媳,郭凯敏的母亲。虽然和张芝华的大儿子在国外生活,经常打电话和送礼物回来

伊雪熙

采纳率:31%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刘晓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