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英文怎么说

救我英文怎么说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12:54 最佳答案
告诉您一种很口语的方法 

Somebody,help me

您的支持就是我继续前行及帮助别人的动力 愿您与我共同携手传播『 爱心 』之种
望采纳↖(^ω^)↗

Sylvesterww

采纳率:20%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互联网 购物 妇产科

其他回答

save me
help
Michelleswan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大声叫Help!
新年快乐~
Imcjy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save me
help me
ridingblue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一般就说
help me
蛋脑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Help me!
龍族混星际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