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做爱被发现了

今天和男朋友去KTV做爱,把音量开的很大,我们只脱裤子没脱上衣,我撅着屁股男友正插的时候,舒服的享受着,服务生进来了,愣在那里看了大概1分钟,出去之后还在外面偷偷乐,一会又喊... 今天和男朋友去KTV做爱,把音量开的很大,我们只脱裤子没脱上衣,我撅着屁股男友正插的时候,舒服的享受着,服务生进来了,愣在那里看了大概1分钟,出去之后还在外面偷偷乐,一会又喊来一个服务生,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会不会把我们录下来呀?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学士文印
推荐于2017-11-24
学士文印
采纳数:49 获赞数:387 LV5
擅长: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事的,只要以后不去那里就好了。你真的害怕的话就找人侧面问问那些服务生吧,那样就可以放心了呀、
JM的人有木有
2012-11-05
JM的人有木有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最好下次还是注意点吧?就算没有服务生但是有一些的KTV包间会有摄像头,你也可以去投诉他们,最起码那是隐私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流网少年
2011-02-01
流网少年
采纳数:3 获赞数:3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无所谓,他们拍了也做不了什么,最多也就暗地里说说,放心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now朵朵
2011-02-05
snow朵朵
采纳数:2 获赞数: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别人看了一分钟你们都还没停?还要做?还等到第二个人来?也是很尴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orezhao
2011-02-01
corezhao
采纳数:435 获赞数:3161 LV9
擅长:生活 医疗健康 体育/运动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他们经理投诉 垃圾场地 !!! 要保护客人隐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