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炉怎么起火

烧烤炉怎么起火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1-02-11 07:46 最佳答案
倒往上面均匀倒上点煤油,加炭时要适量加,同时保持通风,很快就能着,可以的话还可以在炭中间放入固体酒精,感觉火力不够时尽早加炭,烧烤中途要留意火势在烧烤炉里面放入炭

其他回答

在烧烤炉里面放入炭,倒往上面均匀倒上点煤油,用报纸引火,这个方法相对比较快,可以的话还可以在炭中间放入固体酒精,很快就能着,烧烤中途要留意火势,感觉火力不够时尽早加炭,加炭时要适量加,同时保持通风,希望帮到楼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1 07:24
评论
先用易燃的材料点燃一块木炭
在把其他木炭和点燃的木炭堆在一起
用鼓风机吹就能点燃
大川东流 | 发布于2011-02-02 20:00
评论
感觉火力不够时尽早加炭,很快就能着,倒往上面均匀倒上点煤油,加炭时要适量加,同时保持通风,这个方法相对比较快,用报纸引火,烧烤中途要留意火势,可以的话还可以在炭中间放入固体酒精在烧烤炉里面放入炭
zhterrence | 发布于2011-02-01 22:16
评论
买瓶酒精 每次适量到点出来就行
1安乐居士 | 发布于2011-02-01 20:04
评论
收起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