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PDF文件上用金山词霸的屏幕抓词功能翻译英语单词?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17 最佳答案
那么此种文件是不能取词的。 

小建议。
注:Acrobat 7.0在线升级后,需要手动去掉。正常来说,则该文档应该是可以取词的,反之.0\Acrobat 7;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取词.0的菜单edit>,会自动加入这个选项:将pdf的文档中的任意文字选中然后看看能不能复制,尝试粘贴到记事本中,如果可以成功;Adobe\Adobe/.0/:您可以尝试如下操作,则请到Acrobat7:
把词霸目录中的xdict32;plug_ins文件夹下即可。

词霸2005、2006还可运行插件管理器,选择安装acrobat插件即可

如果上述办法仍然无法加入词霸的插件(Acrobat工具栏没有出现词霸的图标);Reader/plug_ins目录中即可;
Acrobat 7:

另:部分PDF文件由于作者设置了禁止其他辅助程序访问/操作的版权保护措施,如果你的电脑中已经安装Acrobat Reader的话.api的后缀名由api改为CHS,然后将它copy到Program Files/,那么按照以上步骤做即可完成取词功能;Acrobat\,只要先安装了安装Acrobat Reader的话,安装程序会自动把插件程序安装好。如果是在安装金山词霸后安装的Acrobat Reader.0取词;start up中将“Use only certified plug-ins”(只应用被信任的插件)前面的选项去掉,安装程序会自动把插件程序安装好;Preference>:
将金山词霸的安装目录下的Xdict32.api复制到Adobe 7.0的安装目录\Acrobat 7;plug_ins 文件夹下即可。如果是在安装金山词霸后安装的Acrobat Reader或Adobe Acrobat 标准版及专业版,那么按照以下步骤做即可完成取词功能:
Acrobat 取词
将金山词霸的安装目录下的Xdict32.api复制到Adobe Reader的安装目录\Adobe\Acrobat 7.0\Reader\在安装金山词霸时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303944.html?si=1

zd_19860501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的pdf支持~有的不支持~
你试一下在adobe reader里面,上方中间一点的位置,点一个“光标”的图案,但后再点你要翻译的文字
Vanadium新海 | 发布于2007-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