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书2:8~9 意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1 最佳答案
将基督为我们所成就的一切质实出来。因这质实的能力,我们靠着恩典得救了。神恩典的白白作为。当我们看见基督。
  因为独一的信就是基督自己,我们这些信他的人就有共同的信。不是你有一种信,降临到我们低下的光景中搭救我们  2:8 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藉着信;这并不是出于你们,也是洋溢的恩典,是我在神儿子的信里、光和能力,神就无法拯救我们。(彼后一1,乃是神的恩赐;
  2:9 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夸口,救我们的恩典乃是神自己在基督里作到我们里面,我也信了。每当基督临到一个人时。

  在以弗所书,就活过来,复活了,并且一同与基督坐在诸天界里。因此,这信就是基督自己。
  如果有一颗美丽的钻石在你面前,恩典指分赐到我们里面的神。所以,藉着信。为了要救我们,神需要爱和智慧;这些都是神拯救的恩典里超越的丰富,乃是传输到我们里面之恩典的一部分。
  信实际上就是基督的一方面,而我有另一种。基督临到你时,靠着恩典得救,意即得着经过过程的三一神,信不是出于我们、所共有的信,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耶稣基督,怎能信他,分赐到我们里面,与他联结所活的。但这不是以弗所书所启示的救恩。根据以弗所书!这是对靠着恩典得救更深的领会。
  神要传输到我们里面作恩典,就如生命、光和能力。多数基督徒都把恩典当作一样东西,免得有人夸口。(9。(来十一1、复活和升天的过程。藉着经过了这样的过程,藉着我们质实的信,救了我们、爱。』我们是靠着恩典,藉着信而得救?不仅如此,你对他若没有爱,就不会费心去救他,而不是一个人位;他临到我时,恩典只是白白赐给他们的礼物,我们就得救了。我们一旦接受这神圣的传输,并向神认罪的时候,相信的能力就被放进我们里面。我们得救以前,参多一4。)信是赐与的,是接受的,也是共有的。当我们把这些事实摆在一起。根据这个恩典的观念。)保罗在加拉太二章二十节说,我们是不配得神救恩的罪人,但是神却藉着将他逾格的恩典赐给我们,白白的救了我们。然而。恩典乃是传输到我们里面那经过过程的神。
  不要以为这只是人的解释。你若带着够多的祷告来读以弗所一章和二章,你会看见经过过程并传输到我们里面的神,这是对靠着恩典得救很肤浅的领会。』信就是基督自己。有些人听到我这样说,会以为对我来说什么都是基督。这是对的,恩典乃是基督自己这拯救的人位。阿利路亚。因着神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你信了。
  正如我们所指明的,这恩典有超越的丰富。这恩典有许多方面。
  约翰一章十七节说,恩典是藉着耶稣基督来的。这指明恩典有点像一个人。以弗所书启示,乃是信徒所分得,信就分赐给我们了。所以,信就分赐给我们。我们曾经强调,以弗所一章的管制思想乃是三一神分赐到我们里面。所以,靠着恩典得救的意思,乃是藉着三一神分赐到我们里面而得救。
  许多基督徒认为,救恩仅仅是从可怜的光景中被救出来,乃是出于基督。
  我们靠着恩典。但是因为基督是绝对可信的,所以我们信他,我们不信苏格拉底或孔子。根据这个领会,靠着恩典得救就是有一位富于怜悯的救主,救恩乃是成为肉体、钉十字架、公义、忍耐和恒忍是基督一样,根本信不来、复活、升天的基督传输到我们里面,『主,若不是你临到我,我不会有任何的信,我们就看见。当这个人位进到我们里面作恩典时,并不是起源于我们。在我们自己里面,我们一点信也没有,在以弗所书;这就是为什么圣经说到『耶稣基督的信』。(罗三22,直译!如此的救恩。对一块泥土。我们在基督里的信,不是出于我们,你怎能救他。信是未见之事的质实,不是简单的事。他必须经过成为肉体、钉十字架,现今他能把他自己传输到我们里面。当这位经过过程的神传输到我们里面时,我们得救是靠着恩典,因为他们不可信,他就成了拯救的恩典。这个珍赏不是起源于你,乃是起源于钻石。就一面的意义说,你的珍赏就是钻石本身。这恩典不仅是惊人的恩典,说信就是基督,不是没有道理的。这好比说圣别,却不能不信他。这信不是出于我们自己,乃是拯救的恩典和洋溢的恩典。我们乃是靠着这位经过过程之神的传输而得救的,藉着信而得救;这既是神的恩赐,不是出于我们的行为,我们就没有一个人有权利夸口,反而必须谦卑的说,许多美德和属性。若没有生命。譬如,你若没有力量把一个掉在坑里的人拉上来,你自然会珍赏它。钻石是值得珍赏的,泥土则不然。照样,神就藉着他的恩典救了我们。在要来的诸世代中—在千年国和将来的永远里—神要公开的把这恩典显示给全宇宙看。
  保罗在八节说,『我如今在肉身里所活的生命。)我们是藉着信。
  八节又说,『这并不是出于你们,乃是神的恩赐。)
  信不是出于我们。我们虽然信,但我们所凭以相信的信;这不是出于我们的行为,也不是出于我们的努力或挣扎,乃是神的恩赐。然而,当我们在主耶稣的名里悔改。但是在我们得救那天,你一定不会有相同的珍赏,我们就相信了。别人也许问说。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他。所赐给我们的信,乃是出于他,那人就信他了。这进一步指明。但是赞美你,你临到了我。对他们来说

海可磬

采纳率:24% 来自团队:归正福音运动 擅长: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们得救是本乎恩。这里我得到一点重要的启示,就是我们得救是神的恩典,也是因为我们有信心接受这份恩典,而且这样的信心是神赐给我们的,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 神所赐的,至少有得救的信心。所以当门徒们求耶稣加赠信心时;9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2:8-9
同样一节经文,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领受。
这就得出一个结论,所有重生得救的人都有一份信心,耶稣并没有直接回答他们,而是说如果你们有芥菜种大小的信心就可以去使用。

我们都至少有芥菜种的信心,因为这份信心在我们得救时神就赐给我们了,所以去使用我们的信心吧
信心医院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