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IV FATAL ERROR:Out of video memory-please re-boot your system 10

头都大了 谁解决一下 侠盗4的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1 最佳答案
) 如果你以前成功进入过游戏,那可能是画面设置过高显存溢出错误; ATi 官网下载并安装合适的驱动程序,有两种可能,可能是没装显卡驱动(这时往往认不出显存)。那么你应该去 NVIDIA /:

1;GTA IV\Settings

2.) 如果你从未进入过游戏;Application Data\Rockstar Games\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Rockstar Games\GTA IV\Settings
(Windows Vista / 7)C。这样的话只需要删除下列Settings文件夹,让设置恢复默认即可进入游戏:
(Windows XP)C:\

其他回答

TA4致命错误:显存溢出-请重新启动,估计是你显卡驱动的问题.....
fssrds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配置开高了吧。。
笑葬孤独℡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