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商场里人多的形容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7:52:52 最佳答案
形容人多拥挤 
比肩接踵 肩碰肩。形容人多
肩摩踵接 肩碰肩,脚连脚,脚跟脚。形容人多而拥挤
挨三顶五 形容人多挨肩擦背 挨:靠拢;擦:摩擦,连接不断。
摩肩接毂 肩挨着肩。形容人多拥挤或接连不断
比肩叠迹 比:并。肩并肩,足迹相叠

其他回答

人山人海
tunghiu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