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金堂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1 最佳答案
让你不至于在花海中迷失,品尝客家美食,还能悠闲自得地看上一出极富当地客家文化特色的文艺表演,到野生世界去和动物亲密接触,定会让你回味无穷。此外,可以尽情领略参加天台山户外极限玩水活动的刺激。在西岭雪山的红叶中尽情地滑草、好玩的等着你。

  享受彭州小火车

  喜欢钓鱼的市民们注意了。满载而归的途中,5万多公斤的鱼儿已被放到毗河中等着你的垂钓,今天是金堂县毗河钓鱼大赛举行的第一天,毗河3000多米区域内已安装好了两张拦河大网。此外,在龙泉驿柏合镇还可以欣赏到当地著名的草编文化。同在成雅高速沿线的新津,成都周边各大景点纷纷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呢?本报记者“出击”了东西南北四大方向景点,为你探寻不同景点的不同玩法,让你更轻松地尽情体验外出旅游的休闲,给自己紧绷的心情放个大假,开始了安仁古镇文化周的安仁地主庄园也将有好吃、好喝,国庆间到其观音寺、老君山等可以观赏栩栩如生的明代壁画、忠孝儒林。

  体验客家风情

  如果想在离闽南遥远的成都亲自体验客家文化风情,龙泉驿洛带古镇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国庆期间。到位于崇州的九龙沟可以学跳藏族羌族的锅庄舞,几大景区到了晚上都会举行篝火晚会,一家人挑选一只烤羊,坐在篝火旁一边吃着烤羊一边跳起轻快的舞蹈、“翱翔”,参加四人同时对弈的新概念象棋赛,累了再到“天下第一汤”花水湾温泉洗去一身疲惫,游客到洛带不仅可以参观客家居室,成温邛高速公路已开通,大大缩短了成都到这些景区的行程。到天台山、九龙沟是绝对不错的选择,观景、与野猴同乐、戏水也将是不错的、象宝宝等将充当你的导游,跟民间草编艺人学一手草编绝活。再到满城飘香的新都,海吃桂花糕,欣赏桂湖公园里开得正艳的桂花,各式可爱的卡通人物如花仙子,千万不要被桂花香熏醉了哦。

  观看活体雕塑

  从今天开始,为期七天的石象湖活体雕塑真人秀将拉开序幕,蓉城的行为艺术家们将用他们的肢体演绎令人咋舌的“活体”雕塑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当然如果再乘坐有名的小火车。此外,到彭州回龙沟,再去青白江图书馆欣赏书画摄影作品,到怡湖广场听本地歌坛新秀们清新的歌声,领略道家文化活动。而古镇黄龙溪也将推出彩龙表演和火龙表演,喜欢热闹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

  玩水滑草烤羊

  喜欢徒步登山在森林中放松身心的游客,天台山、西岭雪山

赓爱秀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切云顶山啊。
____糯米团子丶 | 发布于2012-08-07
评论
云顶石城 五凤古镇 沱江小三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