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人的Galgame 10

寒假闲的蛋疼,求几部感人的Galgame,最好是能哭的稀里哗啦的- -。还有,最好是近两年的
key社的不是看过动漫就是玩过游戏,其实冷门一点的推荐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01 最佳答案
可以发给你,也是催泪名作。不过和key的风格不太一样就是。
3 加奈 欢迎回来 这也是一个催泪型的。所以最后哪个你最喜欢还是要由你自己决定,可以尝试,鄙人依然有本体……

暂时先写这么多,可能别人看得稀里哗啦的你看完一点感觉都没有。以上游戏本体我都有,不要太过期待画面会比较好。这个本体我也有,但汉化补丁没有。
4 交响乐之雨 全年龄游戏,而且有官方正式引进版,估计也够楼主玩一阵儿的了。但是催泪不催泪这个东西个人差很大。
5 fate/stay night 这个剧本很好,而且有汉化。虽然本人觉得不是催泪型的。讲述的是一个永远下着雨的小城里关于音乐和恋爱的故事,讲的是围绕着争夺圣杯的一场战争,被感动的地方也会不一样,除了君望以外游戏本体我都有,本体我有。
6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最近才汉化完成的画面和音乐很棒,并且第二章有一段感染力还是不错的。基本上可以说是一个灰色的童话,最后一线把所有伏笔抖出来的时候还是挺感人的。不过这个缺点是一旦被剧透整个游戏就会至少失去一半以上的看点……这个游戏的话我有汉化版,但也听说有不少人看完哭了,所以姑且写上来吧。如果看中上面哪一款的话一般所说的催泪型gal还是有一些的,大概介绍下好了。
1 key08年的LittleBusters EX,也是催泪的,因为没动画化可能知道的人少点,但也已经汉化完毕了,需要可以传给你,因为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不同,世界观和背景很好。同上,病弱妹妹和哥哥的各种事情。不过和君望一样属于比较老的gal,不过汉化补丁自己搞定。
2 君が望む永远 (愿此刻永恒/你所期望的永远)一般称作君望

diablo121212

采纳率:38% 擅长: 日语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
key社pass的话首选就是EF系列了,而且它的风格和主流galgame有很大不同,和原版1.7G没有区别,颇有口碑的神作、kanon、ef-a tale of memories。。clannad有个绿色版444m、clannad近两年的真没有,可以说是未经洗练吧,说经典的、ef-a tale of molodies,air,其他有的实在太久远【1999】连回放都没有,网上也流传这个多,可以找找、君望与缘之空也是好选择,玩过才能对比的。完全变成肉番了。
PS:缘之空的动画千万不要看。,lz大可一试。至于ls所说的,fate/。总之我玩clannad是哭的一塌糊涂,其他有了抗体慢慢就麻木了;stay night剧情不错,但不是催泪系的,而且部分是重口味的,特别HF线。秋之回忆。从技术上看clannad是最成熟的,绝对感人,哭不哭的出来就见仁见智了
鸡·狼·鸟 | 发布于2011-02-03
评论
感人的。。KEY社的都有点老·
稍微新一点的KEY社的是LB-EX。
这个完全汉化了 而且有攻略·你百度一下应该就能出来·
角色有点多··够你玩很久了··当然·对着攻略玩就几天功夫···

顺便推荐·缘之空···还有悠之空··动漫看不看随意·游戏可以玩玩·很不错·
恶魔無双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key社的作品就是感人路线
秋之回忆系列
游魂
这些都很强
zi399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