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not和cannot的区别是什么?

can not cannot 和can't 的区别是什么呀?
四川小姑娘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15 最佳答案
 is NOT 书面语! It is only a grammatical error. It should always be spelled together and like "cannot"To say that you are not able to do something;can not" actually exists. Please read New York Times or other journals or newspapers to see if ", you say "you cannot" or "you can't (more colloquial口语). 但"can not"

tbe001

采纳率:64%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an't用于口语
cannot和can not都是书面语,报刊杂志常见,但不见can',两者应该都属于正式用于,不过can not语气更加强烈;t
球球爱布丁 | 发布于2007-03-15
评论
区别在于:
can not:非常正式
cannot:较正式
can't:口语化
xptlbx | 发布于2007-03-14
评论
there is no difference la.
rockyinchina | 发布于2007-03-14
评论
应该是没什么区别不过我很少看人用 can not 一般都是 cannot 或 can't 我一般都用can't,用cannot的时候就是想emphasize 下真的不能
千年小妖1001 | 发布于2007-03-14
评论
一个意思,没区别
heated007 | 发布于2007-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