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教教我口袋妖怪黑金手指的用法?我用的模拟器是DeSmuME 0.9.6 x86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1 最佳答案
baidu://hi.baidu.com/%CB%E6%B1%E3%C4%E3%D4%F5%C3%B4%BD%D0%CE%D2/blog/item/f1ff5c44d5582e31869473b8.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hi.com/%CB%E6%B1%E3%C4%E3%D4%F5%C3%B4%BD%D0%CE%D2/blog/item/917e1f593281b68f810a182f:

其他回答



用金手指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