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ium(R) Dual-Core CPU E5800 @ 3.20GHz 3.20 GHz 1.00GB 32位操作系统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 配置可以么

Pentium(R) Dual-Core CPU E5800 @ 3.20GHz 3.20 GHz 1.00GB 32位操作系统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 配置可以么?
Intel(R) G45/G43 Express Chipset (Microsoft Corporation -WDDM 1.1)
先谢谢各位大虾了
这是我从设备管理器里捕捉的信息
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麻烦大虾们给解释下
还有就是3L大虾 我用的是Win7系统
这机器是才新装的 有些东西不是很明白
以后还会请教大虾们的~~~ 嘿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10:12:12 最佳答案
《生化危机5》之类)没有兴趣的话,那么这种集成显卡的性能够用了,那偶很遗憾的告诉你,配置还行,只是内存小了点,现在都是2G的内存容量,建议把容量扩大到2G。但是,英特尔的集成显卡。1,而WIN 7或VISTA则有可能会装64位操作系统,也有一些区别,但区别很小。64位操作系统是未来的主流,但目前,还是32位操作系统的天下,如果你对上述游戏感兴趣。但由于这里你没有列出显卡的档次,足够了.25GB,另外的0单单从你所列出的清单来看,所以也不知道你的整体性能如何。

32位操作系统,你没有列出是XP还是目前流行的WIN 7或VISTA,其它的,因为64位操作系统上很多软件和游戏的兼容性都不太好,缺乏软件支持是它最大的缺陷。如果你对大型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或者大型单机游戏(比如《孤岛危机》,这种CPU,对内存的最小需求就是1GB,装XP的,基本上都是32位操作系统,应付一般的上网,而64位操作系统则没有这种限制,上上网,一般情况下,看高清视频,最好能够达到2GB。

偶这里补充一下:
看了你的显卡信息.00GB是指的内存的容量。

你的CPU是奔腾E(即Pentium),双核CPU,E5800是CPU的型号,性能很差,看看电影.75GB就被浪费了,3.20GHz是CPU的运行速度,凡是奔腾E的CPU,都是低档的双核CPU,以及玩一些对硬件要求不是很高的游戏,不需要再去另外买一块显卡了,最大的区别在于对4GB内存的支持。32位操作系统,即使你的内存容量达到或超过了4GB,也只能用到3。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是没有问题的,这就要看你对游戏有没有兴趣了,这样操作系统运行起来才会显得比较流畅(而你现在1GB的都没有了)。现在内存很便宜,加一根内存条并不会浪费多少钱(100块多一点而已),而换来的性能的提升是很明显的,你的显卡根本就无法满足这些游戏的需求,也就是运行不了这些大型游戏。

在这里,偶还是强烈建议你再加一根内存条,将内存总量扩大到2GB。因为板载显卡会占用一部分内存作为显卡的显存使用,一般情况下是128MB左右,这样你的内存总量只剩下872MB了,而WIN 7操作系统,你的显卡是英特尔板载显卡,就是电脑主板上已经集成了显卡

nbyzjc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E海拾贝 擅长: 显卡 电脑/网络 单机游戏 电影

其他回答

平时办公娱乐都是没有问题的这个配置很不错的,但是就是不内存的话建议升级成2级的,如果你想玩网络游戏的话可能得加一个独立显卡上去,我会帮你解答的,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再找我
406596290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CPU也就是处理器是 E5800 主频是 3.20GHz
内存是1.00GB
楼主是买的品牌机吧 内存少了 建议加根2GB的内存
显卡呢?
评价电脑怎么样 显卡占很大一部分
如果不是品牌机
主板型号也得看
寂寞e书生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