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歌词 5

前面有两句话。 是什么 (十八般武艺……) 那句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谢咯。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20 20:14:48 最佳答案
  《十八般武艺》是王力宏于2010年8月12日正式发行的第十四张个人全创作录音室专辑中的同名歌曲。
  歌词如下:
  是 我是不是 又 在创造未来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无论 什么 民族 或什么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yeah 是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么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耶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么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是 我是不是 又 在创造未来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么 民族 或什么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yeah 是
  写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耶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么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么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嘿耶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么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么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歌曲鉴赏
  《十八般武艺》以多种民族乐器的演奏,伴随着西洋的节奏,既是多元化音乐风格的结合,又能带给人们一种欢快的心情,《十八般武艺》这首歌也是王力宏延续他一直在做的努力,将流行乐结合国乐器,发扬中华传统音乐绝学,并以50人大编制的整组国乐交响乐团演奏出西洋嘻哈流行乐,显得既大气又洋气,同时在这首歌中也让大家听见不用任何一样西洋乐器照样能演奏出新鲜的西洋流行歌曲的旋律,照样让大家膛目结舌拍手叫好,让大家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随之律动,完全打破了之前人们对国乐交响乐的刻版印象。

周洋china | 电影达人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勢不可擋_b1tch | 推荐于2016-12-02 02:00:11
评论
是我是不是又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我又在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的观众朋友?是

是不是还在不断学习

无论什么民族或什么阶级

继续让我灵感源源不绝?是

唱最动听的旋律给你让你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往你的背后扔掉

是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什么时候歇到你精疲力竭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无二独一世人都在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么不可思议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为你得来多么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点头来肯定我的努力
JJ的璐 | 发布于2011-01-31 12:10
评论
我感觉是
是 我是不是又在创造未来 后面一样了
有谁不知道呢 | 发布于2011-02-14 22:45
评论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是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是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展开
武小艺丶温瞳 | 发布于2011-02-11 14:56
评论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13784341 | 发布于2011-02-11 11:34
评论
王力宏《十八般武艺》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是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台
是不是 我又在 让情绪更 high
带动全场 的观众朋友? 是

是不是 还在不断 学习
无论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阶级
继续 让我 灵感 源源不绝? 是

唱 最动听的旋律给你 让你 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单调 往你 的 背后 扔掉
是 这是 chinked-out 交响乐 送到全世界
又更新一遍 什麼时候歇 到你精疲力竭 嘿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送你的十八般武艺
就是 无二独一 世人都在 注意
看傻的十八般武艺
多麼不可思议 其实都是为你

看傻 为你 得来多麼不易的十八般武艺
期盼你能 点头 来肯定我的努力
展开
星空数心曲 | 发布于2011-01-31 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