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是哪个省的 20

3431120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04:54:45 最佳答案
衡阳是湘南重镇,古称衡州,俗称“雁城”。这座具有2000余年历史的古城,风景名胜甚多。仅城区内,就有天子坟、回雁峰、来雁塔、禹王古碑、唐窑遗址、石鼓书院等名胜古迹20余处。向北45公里处,为具有“五岳独秀”之称的南岳。这里群峦叠翠;万木峥嵘,云雾燎绕,泉流不涸,遍布许多名胜古迹,流传很多神话传说,是著名的佛教圣地,它是一个具有揽胜、探奇、度假、避暑、敬香拜佛等多功能的旅游区。此外,衡阳市所辖区内,还有仁瑞寺、王船山故居、罗荣桓元帅故居、江口鸟洲等名胜古迹。经过多年的努力,全区共建有旅游涉外宾馆饭店6家,旅行社4家,年游客接待量达2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1亿元。

no幸福含义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湖南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湖南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0
评论
湖南省的
zqz2398066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湖南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湖南省衡阳市
ljqljqzjtcc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