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从广州南站到广州市中心大概有多远,有什么交通工具比较方便可以到达?

我系坐城际轨道到南站,然后想系南站去天河城同埋中华广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1 最佳答案
当然是坐地铁方便,乘坐2号线到公元前换乘3号线就可以。中华广场在3号线的烈士陵园站,天河城在3号线上的体育中心火车体育西路站。

liujingshu1986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多公里,出租车,地铁
我为谁q狂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坐地铁非常方便
ragon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地铁最方便
主要看楼主想到市区哪个位置
如果到越秀区 广州南站的地铁2号线可以直达 车程20-30分钟左右
cwnwilliam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