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真·远古竹枪,真爱心回力标,真·牛头怪,真·天使之赐续费的价格,续费时间要有 10

每种续费的价格,时间都要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1-31 09:17 最佳答案
与普通武器续费价格是一样的,只是不可永久最多365天。

吃方便面的叉子

采纳率:36% 来自团队:弹弹堂专精团 擅长: 动漫 弹弹堂

其他回答

。。
都是可以卖人民币的
真天使400RMB。。
续费和楼上所说一样,爱心回力标800RMB,竹枪和牛头怪还要少,至少1000RMB以上价格
1176285971 | 发布于2011-01-31 10:07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您可以点击背包中的续费键,找到该物品,点击续费可以查看,游戏中的部分物品可以续费永久,部分不可以,还请您多多体验,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7 17:23
评论
与普通武器续费价格是一样的,只是不可永久最多365天。
yanbohan223 | 发布于2011-02-07 21:04
评论
和普通级武器续费价格一样啊
1322421911 | 发布于2011-02-02 13:54
评论
与普通武器续费价格是一样的,只是不可永久最多365天。
HXR498827898 | 发布于2011-02-02 22: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