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切克闹是什么意思 10

跟milk和凤凰传奇的光头有什么关系
发布于2011-01-31 23:52 最佳答案
妙可都黑,滚出d8!
光头不哭,站起来撸

秋季抑郁症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yoyo check it out
在rap里面就是“听看看”的意思。
还有比如说你有什么东西要给别人看,就好象说我要开始讲了哦,你就可以说check it out 。
check out 还有从旅馆里面退宿的情况,你们要认真听,就说check it out
小四儿ZJYH | 发布于2011-01-31 18:16
评论
Check it out.

口语话···你该出局了或我们来
吆吆,切克闹
爱位 包得 爱位 万 吐 奶
骞的疑问 | 发布于2011-01-31 03:36
评论
Check it out
qaqaqwqw | 发布于2011-01-31 1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