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 11解码器问题

?最好把链接发过来,我把电脑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8升级到11发现不能播放avi的视频文件。谢谢,下什么解码器,是不是需要下载一个解码器?如果要下的话我的电脑最近才重装了系统
发布于2011-01-31 11:34 最佳答案
0.com/zh-CN/windows/downloads/windows-media-player/plug-ins?locale=804&geoid=2d&version=12.microsoft.microsoft.com/zh-CN/windows/downloads/windows-media-player/plug-ins?locale=804&geoid=2d&version=12://windows.17514&userlocale=804" target="_blank">http.0.7601://windows

其他回答

下载个完美者解码安装下就可以了。
jak2379 | 发布于2011-01-31 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解码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