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地列斯秘籍 大全

夏洛克_板砖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 $250k 生命,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Nutter Tools 疯狂武器

  BAGUVIX = Infinite Health 无限生命

  HESOYAM = Health, Armor,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Have Parachute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Have Jetpack 得到火箭助行器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Never Wanted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Max Respect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 黑帮控制街道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Spawn Rhino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Spawn Caddy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Spawn Hydra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Spawn Vortex Hovercraft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Spawn Hunter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Spawn Tanker Truck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Spawn Dozer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 刷新一辆Monster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 完美操控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Pin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Blac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Boats fly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Cars Fly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Smash n' Boom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Traffic is Country Vehicles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VKYPQCF = Taxis Have Nitrous, L3 Bunny Hop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 驾驶技术全满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明媚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阴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 雷暴天气

  CWJXUOC = Sandstorm 沙尘暴天气

  OFVIAC = Orange Sky 21:00 永远是晚上9点

  时间类

  YSOHNUL = Faster Clock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 永远是午夜,加25万美圆

  OUIQDMW = Full Weapon Aiming While Driving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Infinite Ammo,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 No Reload 无限弹药,得到卡车装备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式

  KANGAROO = Mega Jump 超级跳跃

  IAVENJQ = Mega Punch 超级攻击

  BTCDBCB = Fat 主角变胖

  KVGYZQK = Skinny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Max Muscle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Weapon Set 1, Thug's Tools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Professional Tools 专业武器

  UZUMYMW = Weapon Set 3、护甲满  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1149684783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乌兹,AK47,修补车辆
OUIQDMW = 驾驶时可瞄准射击
PROFESSIONALKILLER =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得到火箭助行器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清除通缉度
BRINGITON = 六星通缉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ONLYHOMIESALLOWED = 行人变成LS帮派成员
BIFBUZZ = 行人变成所有帮派成员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刷新一辆坦克(Rhino)
CQZIJMB = 刷新一辆防撞车(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刷新一辆吉普车(Rancher)
VROCKPOKEY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VPJTQWV = 刷新一辆赛车(Racecar)
WHERESTHEFUNERAL = 刷新一辆葬礼车(Romero)
CELEBRITYSTATUS = 刷新一辆林肯加长车(Stretch)
TRUEGRIME = 刷新一辆垃圾车(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高尔夫车(Caddy)
JUMPJET = 刷新一架战斗机(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气垫船(Vortex)
OHDUDE = 刷新一架阿帕奇(Hunter)
FOURWHEELFUN = 刷新一辆四轮摩托车(Quadbike)
AMOMHRER = 刷新一辆油罐车(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刷新一辆推土机(Dozer)
FLYINGTOSTUNT = 刷新一架杂技飞机(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刷新一辆大脚车(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转弯变敏感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狂暴状态,战斗霰弹,MP5,M4,霰弹枪,C4
BAGUVIX = 主角防弹防火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短管霰弹,TEC9,喷漆罐
PROFESSIONALSKIT = 小刀,沙鹰,热能RPG,M4,狙击枪,喷火器,手榴弹,灭火器
UZUMYMW = 电锯,消音手枪,燃烧瓶,RPG,来复枪,牛仔,帮派成员,9MM手枪。
LIFESABEACH = 海滩聚会模式
NINJATOWN = 忍者模式
BEKKNQV = 成人用品店模式
STATEOFEMERGENCY =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乐趣屋模式
ANOSEONGLASS = 黑客帝国模式
FVTMNBZ = 乡村模式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手枪,可以招任何人做小弟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无限氧气
KANGAROO = 超级跳跃
IAVENJQ = 超级攻击
BTCDBCB = 主角变胖
KVGYZQK = 主角变瘦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最大肌肉值
VKYPQCF = 最大耐力值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
LXGIWYL = 指环,棍子操作类
AJLOJYQY = 行人互相攻击
BAGOWPG = 行人都来攻击你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路上只有军人,会攻击人
LLQPFBN =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路上全是慢车
EVERYONEISRICH = 路上全是快车
RIPAZHA = 汽车可以飞行
CJPHONEHOME = BMX跳得很高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减少路上的车辆
NATURALTALENT = 汽车,飞机,摩托,自行车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阳光明媚
ALNSFMZO = 阴云密布
AUIFRVQS =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
时间类
YSOHNUL =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永远是晚上12点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
展开
怪物猎人3求教 | 推荐于2017-10-16 08:54:14
评论
怎样让街道人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