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家》 600字 记述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如果第一段是片段的开头,可以开始引入你要介绍的人了,自己写的话应该字数不是问题。七七八八人物写完了可以写背景啊或者什么。
如果只是单纯凑字的话,这样子乱凑也够了。手法可以多样,修辞要多用,一个是可以凑字数,另一个是可以使文章有感染力。这里是主体。如果是大家庭的话,一般是按辈分来,小家庭的话,一般先写爸爸妈妈现写肯定来不及了,所以大量的篇幅要用在这里,字数当然越多越好啦。
第三段,主要是抒情,抒发自己的感情,多半还是以正面的向上的积极的为主,你就可以通过动作或者神态引入人物,外貌或者心理都可以。但是要有条理性,不要乱飞,给你个大纲吧:
第一段,可以抒情的综述,或者用一个片段反应一家人的生活。这个片段或综述一定要符合你整个作文的气氛。
第二段,不要前后脱离。第一自然段可以50-100字

其他回答

1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