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bl-5ca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1680C/,你给的不是手机型号,如果不行,请仔细想一下自己设置过什么密码了,请提供手的IMEI号,在电池仓内的15位数字。给你算一下超级密码。
另外;2112”其中的一个。

请尝试12345;1681C/,是电池型号;1110/1110i/1255/1208/1209/。您的手机应该是“适用手机型号:1112/1116/1200/您好

参考资料: 【数码医生】团队为您解答!

yeafine | 数码影音电脑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诺基亚的密码一般默认是12345,你如果之前没有改动过,就拿12345试试bl-5c是诺基亚电池的型号,不是手机的型号
bugbox123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原始密码为1234或0000
136180041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诺基亚原始密是12345或00000如果你重设过,建议你还是那出手机店解决,也可以拿去受后服务
落搁浅殇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刷机。强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