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个去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叶子这货不是叶子   
平田: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湿父这货不是湿父
平田: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肉山这货不是肉山 不过貌似就是这货了吧 从之前故事的尿性来看 就是这货没错了
唐僧&孙悟空:我嘞个去 你什么时候开始有这凶残能力嘞
类似的还有:
平田: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
平田可以说是一种调侃式的笑骂的。有种无奈的“我 靠”的意思。 这个词流行的原因和一个叫做 搞笑漫画日和《平田的世界》(cucn201中文配音版)有关,无可奈何,没办法。 是2010年突然火爆的网络名词。 例如:
平田。是个叹词,表示无奈。
在搞笑动漫日和——《平田的世界》及《西游记——旅途的终点》中频繁出现,为平田君和唐僧师徒三人(根据唐僧和孙悟空的回忆,似乎猪八戒被其他三人当成食物吃掉了)的口头禅

灬泡沫抹茶

采纳率:24% 擅长: 烦恼 生活 宠物

其他回答

表示惊讶 你可以搜一下 日和漫画看一下 就明白了
已未夏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就是一种语气词 详见“日和”
夜猫khuna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东北话。。。哎我的天啊

呵呵
赵俭0707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方言[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