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审判者马塞尔的日记-前篇怎么做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奥菲利亚 前往天帷巨兽神殿的『第二脊椎』, 
从领主罗特斯身上找来[马塞尔的日记 - 前篇]交给奥菲利亚。 34级以上 神圣葡萄酒x5、吃人魔药剂x5、

其他回答

刷第二脊椎全图绝对能完成该任务~
御风逍遥郎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狂虐BOSS"萝卜丝"有机会出 自己不能死了了拿不到 机率挺高的
khc515999808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貌似要打人形怪 你刷个全图就知道了
a4399n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打怪咯,任务有提示的啊
好人在这里托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