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男性如何用高跟鞋自慰 50

dji56761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1-01-30 最佳答案
你显然没有。只因为百度百科的内容被人篡改。这个版本是最全面,你就不会象那些愚昧无知。否则你不需要问,你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了。

赶快学习这篇专业的医学博士们写的关于自慰的科普文章,不是广告那是对高跟鞋有恋物癖的人做的事情。

http:/,最科学的。而且有很多参考资料,你可以直接核对。因为有太多的敏感的词汇,所以我没有办法直接发表,你一定要看,看完以后,也没有推销任何产品;/ bit点ly/,没有受过教育的人那样的无知,也不会有心理问题了

弄摸老客1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高跟鞋底用力敲击龟头、直到射
荡到没人要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把生殖器安在地上,一只手深入高跟鞋,按自己的生殖器.
K灬ING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你是变态,把鞋跟插你屁眼里。
小同仁堂 | 发布于2011-02-06
评论
把高跟鞋放在身下 插进鞋底那里 来回抽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