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的所有歌曲名称有哪些?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14 05:07:11 最佳答案
그대가 좋아! -양선미(Yang Sun Mi) 
Happy Happy -유리(Yu Ri)
돌아가자 -이현(Lee Hyun)
그대만이 只有你 -춘자(春子)
Only in dream
난 행복해 我感到幸福 ? -래준 (RaeJun) feat.춘자(春子)
A piece of cake
어느 멋진 날精彩的一天
Happy Happy (GT Ver.)
Who is who?
얼마나 ? -이필모(李必模)
그대가 좋아 (Humming ver)
Too faraway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
希望满意咯

其他回答

主题曲 01 언덕 위의 소떼들- Abrazo Latin
02 눈 내리던 날 - Abrir Final
03 죽어도 좋아 - Sun Whistle
04 철길을 건너 온 사랑 -First Sight
05 사랑의 맹세- Esperanza Pno
06 사랑 밖에 난 몰라 - Only love By전도연
07 나의 마음에 -Corazon By 방준석
08 낯선 이의 그림자 -Corazon Cla Solo
09 상처 - Corazon Pno Solo
10 이별준비 준비- Sentence
11 오빠.. -Oppa By 선우정아
12 상심- Ausiencia
13 고백 -Tema Pno
14 세상과 바꾼 사랑 - Abrazo Minor
15 변하지 않는 마음- Esperanza Gtr String
16 재회- Sun Final
17 너는 내 운명- Sun Together By 전도연 황정민
18 You`Re My Sunshine -By황정민 片曲 片尾曲 love you 杨善美
原版插曲 《LOVE YOU》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7 23:28
评论
歌名:《그대가 좋아 》(爱你 / 喜欢你)
演唱:양선미(杨善美)

李贤 回来吧
臭莹儿 | 发布于2011-01-30 10:49
评论
Love you
Mulity313 | 发布于2011-02-09 1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