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男人和我上床

怎样让男人和我上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动物 你随便对他做几个暗示性的动作 比如手在他大腿内侧摸一下什么的 .. 他要是卜上你 要么他性功能障碍 要么就是他对你没性趣。

其他回答

我和你上床把
QQ:86727090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秋天里给他送一棵菠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这个问题还真没有办法啊`! 哎呀人才啊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