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欢我的女人,六一我可以送她女儿礼物吗?

不太喜欢我的女人,六一我可以送她女儿礼物吗?
158****279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送她一个精美的相册吧,让她把儿童时期的照片都收集起来,作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希望可以帮到你。

cn#GkpQQBVLBp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
你对她的女儿好,她也会喜欢你的。
味之膄大厨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礼多人不怪,可以试一下,如果收下,那你就有戏了
农民也不好当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