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最多可以申请多少额度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个人基本公积金首次贷款,额度30万,若有补充公积金,额度10万,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0万。夫妻二人以家庭为单位最高60万,都有补充公积金,最高80万。目前上海市公积金还不能申请大装修贷款。

cn#GQkVfuBLVu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多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