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香港永久居民证? 10

香港申请居住权7年就可以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居住权要怎么申请?如果祖籍是大陆的可以申请吗?如果可以请顺带写出香港永久居民证的办理过程,受祖籍的限制吗
我羡煞你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0:08:28 最佳答案
投资1000万作移民
5.有香港的老板请你工作.在香港超过60岁的父母,孩子才获得香港身份
任何祖籍的都可以申请去工作.找个香港人结婚
2,工作7年/住7年就可以获得永久身分证
居住权,申请子女去照顾
3,帮你申请居留.
7年后就是永久
只有中国藉的父母在香港生孩子:1.在香港的父母,申请18岁以下的孩子
4是的

趙禹軒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只有3个类别可以申请单程证到香港定居.夫妻团聚
2.未成年子女到香港找父母团聚
3.成年子女照顾香港老年父母

另外刚出的新政策4月1号实施的超龄子女到香港家庭团聚:
1
hkbabies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工作满7年即可,不是光住七年的。。。。
满了7年去政府部门办理很容易
这不就是为了外地人设置的嘛。。。。很多都是大陆人办啊。。。香港本地人还需要办嘛。。。
chenkun_2008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申请居住权一般有三个途径:1.探亲 2.工作 3.投资移民
一.探亲分三种:
1.结婚:结婚后4~5年后大陆经过审批给你发单程证(只能去香港不能回来)到了香港马上可以办理居民身份证(不是永久的)然后马上办理回乡证(用于回到大陆的)。然后再过7年变永久身份证。
2.在香港你有超过60岁的永久居民的父母,作为子女申请去照顾,批准后,到了香港也要住满7年。
3.你已经是香港永久居民了,有18岁以下的孩子在大陆,可以把他申请过来。来后也要住满7年。
二.在香港找到工作(所谓的优才计划),开始也只是居民身份证(还要看你的工作签证是几年的,要不断的保证工作签证能让你一直呆在香港),然后还要住满7年才能变成永久身份证。
三.投资移民要花你750万以上的港币,在香港做投资,就可以拿到居民身份证,然后满7年变永久身份。
总是你通过各种途径合法的居住在香港后要过7年才能变为永久居民。
跟祖籍关系不大,但是跟户口有一定的关系(潜规则吧)。大陆不同地方的审批会有一定的区别对待,比如你是福建的,因为本身福建人偷渡出国的就非常多,所以不太好批。如果是上海北京,批起来就相对容易一些。
myyandong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