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甲,乙两数的和是180,甲数的与乙数的相等,甲,乙两数各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8:08 最佳答案
解:根据题意列式为:
180÷2
=90
答:甲、乙各是90

宝宝sweet | 语言犀利师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题目不完整,甲数的??与乙数的??没表述出来(应该是几倍或是几分之几吧),所以不好回答
yizhihh | 发布于2017-09-14 18:09
评论
把第二句话说清楚!
wtvzf | 发布于2017-09-14 18:11
评论

图过程

秋至露水寒 | 发布于2017-09-14 18: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